close

今天要送阿姨去機場,

約了親愛的,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機場...

 

一天跑了,第一航廈,第二航廈 哈哈哈

 

天氣很濕冷,可是我覺得心很溫暖

因為跟親愛的一起,覺得做什麼都很有意義

 

R0011682.JPG 

第一次看機場裡面有舞獅耶!!!

 

陪阿姨等很久後,終於有位子啦

 

原本還想說要帶她一起去復興空廚

 

結果,她還是補上溜

 

 

R0011689.JPG

 終於到溜,

超級濕冷,可是我們買完麵包用完餐之後

竟然發現人潮洶湧優!!!

 

一堆人,

真的是太慶幸了

 

 

*到門口才發現,除夕休到初三,

所以我們是第一批的客人...:DDDD

 

而且它七點半就開始營業,很感動溜 :P

 

R0011684.JPG

*親愛的這張超知性的!!! :DDDDD

 

 

R0011683.JPG

有沒有人潮洶湧啊!

我身後還有一堆用餐的人溜

 

 

R0011685.JPG 

我整個就很腫!!!!

 I am sorry, 但我真的很討厭化妝其實

 

所以,就素顏來嚇嚇親愛的好了

 

 

哈 哈,

想不到這麼有禮貌的她,竟然化妝哩

 

 

R0011694.JPG 

 

如果我這時候說我懷孕五個月,大家該都不會懷疑哩.....:DDDDDDDDDD

 

 

覺得一起早起出門,很有益健康 :P

 

 

下次一起去吃輕食早餐,然後飛首爾好嗎?

 

哇哈哈,

 

 

 

中壢到底有哪裡好玩的嗎?

 

親愛的說是買衣服的天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