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是好多話可以寫blog

只是因為我很懶...

 

 

 今天去泡澡,

後來準備要回家,結果在澡間過度換氣

 

 

我差點要從浴室沖出來,

真的呼不到氣

 

 

突然間,我也覺得,吸毒是不是也是這樣...

 

 

突然間,

覺得瀕臨要崩潰...

 

 

 

-------------------------------------------------------

 

 

看了Dear John,結局太令我失望了

 

 

最近覺得若英姊的歌都很好聽(不對,是一直都覺得)

她,怎麼沒有告訴我她要去那拍mv!!!

 

 

Dear John letter,也是一首好聽的老歌!

 

 

 

好跳tone!

 

 

因為這才是我!!!

 

 

R0012104.JPG 

 

這是上次去參加Alice的婚禮 :)

 

恭喜遠嫁美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