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地去學校上課,

一如往常地閒話家常去廁所..

 

我:妳男朋友應該要退伍了吧?

(距離上次是六月分她告訴我,她男朋友要當兵,

這個人沒有經歷男朋友要當兵,很難理解那種感覺~

只有上次助理分享,天天寫信給軍中男友的心情,稍稍能理解一下 哈)

 

賈斯林小姐:沒有~他才去一個禮拜

我跟他說我想交新男朋友了!

 

我:(心裡默默shock!!!!幾百萬個驚嘆號,所以說誰能愛誰一輩子呢? 巄矽片狼欸)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賈小姐:他說我如果敢交,他就要在軍中做上頭條的事情...

(其實屁眼想也知道 不過我還是一股雞皮疙瘩...)

 

我:(雙眼看著她)

 

賈:沒有啦!他會傷害自己不會傷害別人啦

 

 

 

整場對話結束,沒點,巴特 我的雞皮疙瘩來人幫忙掃一下吧~

 

這個情侶之間肉麻的對話,咱們還是遠一點好了!

整個咬冷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