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出遊,

結果結果,一切都是意外

 

搞得我很生氣,但是也很不舒服咩

 

哎哎哎,

不開心的一天,

 

R0011714.JPG 

穿雨靴的她,十分得意,

所以她故意要在水中...

 

R0011725.JPG

哥不耐煩,怎麼拍這麼慢啦!

R0011724.JPG

弟,你是閉目養神嗎? 囧

R0011718.JPG

跟我拍照,心不在焉優!

 

R0011716.JPG

 

好粗的馬蹄吧!

 

以上都還在我沒跌倒的時候拍了,

因為草地濕滑,泥濘

 

我摔了狗吃屎的樣子

 

 

案,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摔得這麼糗!

 

後來好險大家都很體恤我,

忍受我的脾氣(I am so sorry,)

 

讓我換了一身gaga服吧!

 

緊身黑色衣褲

 

真的害我完全沒有玩得興致了,

 

哥的女友,還拿了白襯衫給我,

想說這樣搭比較不黑

 

 

哎,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

這女的這麼胖還穿這樣出來嚇人

 

緊身衣,

 

噢!真的是很囧

 

R0011759.JPG 

 

不開心的肥肉緊身衣一天!

 

 

討厭,

好可惜我們的牧場之旅

 

 

220的門票,

對不起你!

 

 

跌倒好痛,

昨天還很有自信的跟許先生cancel appointment...

 

為什麼我今天要跌倒!!!!!!

 

 

昨天我媽也是從二樓跌到一樓

所以,我今天也幫她打電話約了,

 

結果,竟然是許先生接的,好險我沒有直接叫親愛的!

不然,我就糗大了!

 

 

可是許先生說給我媽約十一點,然後明天下午要出去玩...

(我覺得親愛的又在搞鬼了!)

 

上次也是叫許先生領薪水帶我去看電影!

 

 

她什麼時候才甘願停止無聊的遊戲,

 

 

R0011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琳兒* 的頭像
    艾琳兒*

    Lin's, 琳式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