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一定會有這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小聲地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妳這麼勇敢。

 

Stop being sad.

妳一直都是妳,那個未經世事的少女。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妳會小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妳那麼勇敢。」

 

分手從來不是快樂的事,

無論在一起的時候快不快樂。

 

妳主動發難,因為不再喜歡和他在一起時候的自己,可是還是難受。

因為妳在下定決心傷害一個人。傷一個人的心,更傷心。

他漸行漸遠妳。不需要登報脫離關係,你們已經沒有關係。

妳的眼淚不聽指揮,做不了主任何事情。

 

朋友被放棄,也想放棄自己。他不愛她了,她也不想自愛。

妳說不出口:「妳會好好的。」因為妳比誰都心虛,都不忍心;

在愛情裡面康復,需要的不僅是練習,還有運氣。

 

至少,我們不要傷心了。

我不喜歡至少這個字眼,因為至少,也代表我所剩無幾,最多只剩這樣。

 

 

試著習慣,這些不習慣。

不聽指揮的眼淚。

我們不要傷心了。

都沒事了

記得我愛你。

 

到了最後,難過的不是對方不喜歡自己了。

而是即使如此了也還是會想念對方的自己。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有一天你想起我,不要記得我是最在乎妳的人.

因為其實,我是最願意讓妳快樂的人。

你記得好不好?不要讓我一事無成好不好?

 

(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告訴你,你要怎樣都無所謂,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

四年後來,我自私到忘了你快不快樂。)

Sorry.

 

之後遇到感動與開心的事情我都會想要落淚,因為再也不能跟你分享了。

(這應該是為什麼我會痛苦這麼久的理由吧!

我不是不想吃東西,是吃了都沒味道,我完全沒食慾。

就希望這樣一直瘦下去,我記得你失戀的時候也是瘦10公斤,那我可不可以也是?)

 

最可怕的不是失去愛情,

而是一無所有了之後,還是愛著他。

(你會這樣對我嗎?失去我之後,還愛著我太作夢)

 

朝夕相處的未必是最愛的人,

朝思暮想的才是。

(我是你朝思慕想的人嗎?我不見得非要天天見到你,但我只求你問心無愧)

 

因為,我無法照顧你了呀!

 

原來如此,被這樣愛過,自始至終。

(謝謝你,四年,前半我付出了眼淚,後大半你付出了所有的物質

雖然我根本不物質)

 

 

不要難過,再也沒有人傷得了妳。

親密的人才能施加言語暴力,相愛的人才能背信忘義。

 

在愛裡,真正決定分手的。

不是先說出口的人,而是先捨得的人。

 

 

最傷心的是以後再怎麼快樂,我都會難過你不在。

 

以前我們不見不散,現在我們好聚好散。

 

沒有人想成為執著的人,不過是捨不得而已。

 

一直說我很好的人,通常過得比誰都差。

 

 

單身不是最難受的時候,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時候才是。

(呵呵,這句是真的,單身沒愛的包袱,哪能懂難受的點。)

 

你知道為什麼溺水的人,那麼容易放棄求生意志嗎?

因為我們的一分鐘,對他們而言是一個鐘頭。

(應采靈的女兒,也是因為這樣跳樓嗎?)

 

 

有人告訴我,,

只是個過去;但你對我來說是it’s part of me.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失去了你,

我也就和全世界都是失聯了。

因為你最聽得懂我說的話。

 

現在的我只能自言自語,

就像那些自己長大的孤兒一樣。

 

愛情只有徒勞而功跟不勞而獲

我遇上你,是徒勞無功,還是不勞而獲?

 

 

很多人會陪妳笑陪妳哭,只有一個人能讓妳笑讓妳哭。

 

不要討所有人歡心,只要讓愛妳的人不用擔心。

 

他愛妳,不用討好

他不愛妳,更加不必。

 

沒有一份真的感情,會要妳在卑微中找路。

 

不用太在意誰先愛誰,因為癥結點通在於

誰先不愛,誰先走開。

一個男人要真的愛妳

要做到的最基本一點是保護妳

不為難不折磨不拖累

 

給不了幸福就給祝福

讓對方對自己的最後印象

還是那個願意讓他快樂的人

 

我們無法改變傷害,但至少

至少我們可以努力不被傷害改變。

 

 

我們不需要原諒每個人

我們需要的是停止他們對自己的傷害。

 

一個人曾經上害過妳一次,

救世會再以同樣的方式傷害妳

沒有辦法,這怪不了人,這是動物的天性

就像獅子用牙齒穿刺撕裂獵物

巨蟒用身體纏繞進逼一樣

妳要教他如何改變?

妳只能改變自己的逃亡路線

 

 

遇到懂得自己的人士難得,可是重要的是珍惜

因為懂得妳還是傷害妳,是明知故犯的殘忍

珍惜妳的人會試著去瞭解,怎麼樣才會讓妳快樂

 

 

我深怕有一天再也想不起來,妳所有打動我的模樣。

 

喜歡一個人就是一天到晚在想他

像是魚一天到晚在游泳那樣一的一天到晚。

 

從來不打電話給妳的原因是,

情願不找妳,也不要找不到妳

 

女人會責怪男人,不是因為嫌棄

是因為相信還有努力的可能

心灰意冷的時候才會心平氣和

因為和自己無關,和未來無關。

 

 

一個女人問你愛不愛他,不是問句

不過是要告訴妳,她愛你渴求你也愛她。

 

你總是可以找到藉口拒絕我

而我總是可以找到理由原諒你。

 

好強的人是很難戀愛的,因為會格外無法忍受自己的軟弱。

 

期待就像食量一樣,可以訓練和培養,一直假裝不在乎,久了就會真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