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如意,

然後我很失意的時候

 

我都會想,

說沒有後悔,說沒有想念 都是騙人的....

 

如果當初,

我沒有因為班導的話,而錯失這一切

 

錯失我上大學

錯失我當學生

 

如果當初我有填志願

如果當初我有出國去

如果當初我還是公民

如果當初我沒有上班

 

 

那現在我又是怎樣的?

我不用承受這麼多壓力

 

我不用擔心我該怎麼應付客人

我好希望好希望

我不要為了他們而活,我好希望我是過我的生活

 

 

我懷念的,是你永遠不懂得

 

誰知道我多想離開這樣的環境?

誰知道我多想要做我自己人生?

 

其實我需要的是可以哭泣的肩膀?

 

R0011269.JPG 

 

我也希望能有ctrl+z的功能,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