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汶玲師傅那囉

又是滿滿的人潮...一個接一個

 

不過今天好險是親愛的汶玲師傅幫我推...:D

 

結果,因為下一個人已經來了,

我就去廁所換衣服,

 

親愛的:親愛的你怎麼這麼貼心呀!去廁所換衣服...

我:哈,沒有啦!因為已經有人來了呀

親:哇!以後娶到妳一定很幸福!

我:哈!可惜就是沒有人敢娶我咧!

(經理每次都虧我,以後一定會打老公)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想大笑!

 

結果親愛的竟然語出驚人

親:那我介紹祐瑋給你好了!

(就是許先生!)

我:(囧)啊!!!!

親:對了!我把妳MSN給他好了,

我:蛤!噢!好啦,都沒關係(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接)

親:哈!我要當媒人婆~(得意)*這是第一次打開天窗說亮話了是嗎?

啊!不對,親愛的,你留祐瑋的啦!

 

我:蛤!我不想被女粉絲揍....

親:不會啦!他只有男粉絲!

我:想不到,玩這麼大壓...

親:男粉絲只愛他的"手"...你留啊!我那裏有紙筆...

 

我(無奈拿起紙筆):許先生,你的MSN是...

許:xxxxxx@hotmail.com

 

 

整個很囧耶!

回家之後原本想說不要加仍掉好了,

 

中午還是想說加好了,不然親愛的(借代汶玲師傅)問起,我也不知道回什麼

 

R0011266.JPG 

 

 

好囧 好囧的一天!

 

*吳老師答應要教我義大利文...

 

好期待會說義大利文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