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娘的手已經快廢掉了

今天特別帶她去親愛的那裏

 

不知不覺又開始聊起天了,

娘:妳這樣是要怎麼嫁得出去壓?

我:看吧!看吧又來,親愛的,我就說她一直說我嫁不出去

親:不會啦!我會叫祐瑋娶她!

我:(什麼鬼啊!!越講越扯耶) 噢! 我不想殘害別人~

 

娶這個字下的很重...

 

重點是,許先生你幹嘛悶不吭聲呢?

難道你想在吐一次嗎?

 

我覺得親愛的也太跳tone了,

周日想當媒人,星期二就論及婚嫁嗎?

 

 

少囧了!

 

許先生還這麼多女粉絲,我真的不想被痛宰!

R0011154.JPG 

 

不過昨天嘴巴很賤的我虧了許先生

像你們這樣的整骨,你以後應該可以打死老婆囉

 

結果他回了一句讓在江湖上闖蕩的我很shock的話

"老婆是用來疼的,怎麼可以打咧?"

 

坦白說,我在江湖上這麼久...

 

經理都說:老婆就是娶來打的,早上去早市打,中午回家煮飯給我吃,下午拖去黃昏市場打

晚上再拖去超市打....

(其實經理很怕老婆我知道)

 

之前聽過最扯的就是說:老婆是大餅換來的!

 

哎!

只能說許先生這麼坦誠的話,我聽了覺得很感觸

 

不過到時候我會問問許太太...

 

 

 

 

好多好多事情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想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